close

 

擔心

 

ㄧ天裡打了好幾通電話
讓你擔心了
我也很擔心你會不安

你的口氣一直很溫柔
我報告我的行蹤


不知道是你習慣晚睡
還是擔心我是否回到家了沒
凌晨2點半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未接
因為睡著了

你還沒睡
聲音聽起來有點累
要跟我說晚安了

到家後雖然你說再打電話給你
但是吵醒你是件好殘忍的事情

我選擇了簡訊
希望你能睡的安穩也很安心

真是好愛你喔~

今天的台南行不去了

因為好累~

其實被困在台中的時候
很想打電話給你
想你來載我去你家住
然後假日再跟你一起回高雄
但是這樣就拋下了胖胖了
嗯~有點不忍心

而且這麼晚了還要你出來開一段長長的路
我也會心疼

所以~還是做凌晨的車回高雄了

不管啦~現在真想親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