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的工讀生就不是人喔
每個都是要長期的

現在難道都要用騙的才能找到工作啊
說實話一點機會也沒有
說謊的確是得到了工作
但是我的心就是不能踏實啊!
家樂福?打死不去
那種鬼地方只有新人才會去的骯髒地方
家樂福不打工讀生當人看
客人多忙不過來就打電話叫你來上班
兩三個小時過後人少了閒下來了
就"好心"幫你關門叫你可以下班回家了
忙的時候誰都有key錯的時候
叫幹部來指定還要被冷眼瞪
多找客人的錢要自己來吸收從工資裡面扣
ㄧ個小時85塊
能有多少錢可以  這樣讓你們扣?
ㄧ天總結算多出來的錢卻是歸家樂福所有
幹部跟幹部之間表面好的跟什麼一樣
私底下卻在勾心鬥角
好人1.2個三隻手指能數的出來
要在裡面過好日子
還要跟幹部還是課長搖尾巴
裝哈巴狗在他們腳邊繞啊繞啊翻跟斗討他們歡心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就留給畜牲做吧

滿街要的人都是正職就算了
ㄧ個晚班工讀生都要僱用長期的
他媽的我真不會說謊
只要說謊滿街都是工作機會

ㄧ家ㄧ家挨家挨戶的去問
每個都是碰的一身灰
這個時候我臉皮還真的他馬的厚
回家的時候還不忘幫老媽買薏仁湯
它馬的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只差老闆沒問我家裡是不是出事了

現在短期的工作根本就不是學生在做的
什麼賽車場的工讀生
要不就是檳榔攤要穿很清涼假賣檳榔真賣身體
要馬就KTV的晚班22點到早上的服務生
搞的好像送個飲料路過某個門就會被拖進去強姦

吼!!!煩啊!!!!!待在家裡根本就沒有金錢來源
在家當米蟲要出去玩還要被擺屎臉色

這個時候就便宜到愛說謊的人


工作機會滿街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