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被困在
白蛇傳的雷峰塔!!??

等著心愛a郎來救我娶我回家

結果沒想到來的人居然是可憐公主的王子?亡子?

SHIT

誰准你來救我的啊?
我ㄧ點也不想被你救啊!!




**********醒來之後去上個廁所繼續睡*********


要快點交論文的草稿給老師了
真糟糕!我最後一段還沒寫好
找了自己的論文老師討論時
發現哦?老師有變漂亮耶!
事後才發現
她根本不是我的論文老師
是另外一個啦...
怪不得她的顴骨怎麼消失了?朝天鼻也..?(喜感說的)

ㄡ~~不過說起來,這個老師真的真的超級好的!!

之後又跳到別的畫面

我跟寶貝去浴室洗澡
但是有個第弟也在裡面洗衣服= ="

什麼鳥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