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數學課

還是什麼sin cos ??
媽呀..最討厭這個東西了

ㄧ下課就趕快收東西回家
我們像平和國小一樣
大家排隊一個接著一個
還有糾察隊在管呢
嘖嘖

(記得國小時那些糾察隊的臉上都寫著"屌"字)
(雖然我也有當作啦)

突然遇到夢裡有個喜歡我的男生
我只想躲
可沒想到他追上來了
只好隨便應付了

他硬是要陪我回家
結果才聊到半路
他的褲子掉了
(內褲還在啦)
結果是另一個男生在捉弄他
扯他褲子

(這種事情,想必國小男生都有做過吧!!)
(你們這些小男生好幼稚)

結果他好掙扎好掙扎
應該是因為在他喜歡女生的面前吧
唉~別掙扎
我可沒喜歡你ㄟ

不過夢醒的最後一幕


我看到他黃色繡龍的內褲被屁股夾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