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節的日文課

"ㄟ,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禮貌的問

"哦!可以啊!"
難得這位男同學對我有問題

"那妳不要生氣喔"

"喔~什麼事?"
應該不是一些奇怪的問題吧?

"妳的眉毛是真的還是假的?"
認真的口氣

"你覺得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被打敗了

"假的"回答的很快

"哈哈哈~幹嘛突然問這個?"
知道是假的還問

"我看妳的眉毛跟大家的很不一樣啊"

"怎樣不一樣?"
是我畫不好嗎?

"妳的眉毛很長,長得很誇張"

"真的嗎?哈哈哈哈"


我是用繡的....

再說

如果我的算太誇張

那日本文化老師的眉毛都畫到太陽穴了

不是更....


這是同班進入第四年

和班上某男同學第一次的交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