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上個星期六胖突然說想吃火鍋
就殺到鍋神去了

還以為鍋神是個默默無名的涮涮鍋
結果沒想到生意好的不得了

東西很多,吃的肚子超級飽
只有在中午這樣子才會感到很滿足又不覺得有罪惡感

晚上不吃大餐真的有點可惜了這個人生
不過為了粗壯的大腿
還是犧牲一下好了
最近有拿皮尺量了一下
不錯有瘦了一點點
之前量都超過20吋
現在20吋以下了
好好好~這個數字讓我晚上餓著有代價

吃完鍋神
又到了附近的公園
玩一些遊樂設施

盪鞦韆 留滑梯  搖搖椅?
這些啊~都是國小的時候最佳玩具
不過國小的時候真的很可憐
可能是太好被欺負了吧
每當下課的時候
我都是被命令去"建"遊戲的人
晚了一步沒有搶到由遊樂設施還會被使冷眼
就算"建"到了
我也不一定會是第一個先玩的人
盪鞦韆我是幫人推的那個人
溜滑梯我是最後一個溜

哎啊....
好可憐的童年啊

不過現在去玩小朋友的東西
真的很過癮
第一
那些真的很好玩
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
第二是因為很刺激
刺激什麼?
怕那些遊樂器承受不住我的重量
搖到一半斷掉怎麼辦?
我要當作不知道馬上落跑嗎?
乎~

總之啊

這天狠快樂

ㄜ...好流水帳

這篇積欠的很多天了
終於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