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不做的事
現在都做了

到底是怎麼樣?

是誰斬釘截鐵的說
以後再怎麼樣也不會去接觸日文,因為我恨死日文
是誰說
管他做什麼工作,就是不要去當朝九晚五死上班族
shit

我都做了...
我都做了!!!!!!!!!!!!
我是不折不扣的每天一定要接觸日文
甚至連職位都掛上了日文兩個字
而且還是一個八點就要到公司五點半才能離開的死上班族
雖然工作內容算是輕鬆
完全不用費體力
可是
媽啊
我在做什麼?我為什麼在我絕不做的事!?

一回到家很累...
還沒到23點就想爬上床去睡
隔天又要好早醒來..騎機車去搭公車上班
我好累啊~~~重點
海外部三不五時就是要加班
還是責任制的
oh~MY GOD!

我還是恨死日文跟恨死自己了

這份工作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想要睡得飽飽的............

我要適應老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