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脫離上班無趣的生活了

星期三早上搭火車奔往寶貝的地方

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這天又是跟你一起睡,最喜歡這樣的感覺

睡覺的時候有你大大的手臂當我的枕頭

身上還有你獨特的香味

雖然床是小了一點,可是這樣才能靠得更進一點

星期四上午準備好後叫你起床

要準備去吃大餐了

可是你很不乖,很愛賴床又嘴巴又很壞

"老婆~妳怎麼了?"

"沒有啊"

"妳生氣了喔?"

"沒有啊"

"不要生氣啦~"

煩死了,我真好打發
被撒嬌了一下就妥協了


哼,看在你這麼乖又撒嬌,好啦~饒了你


今天的天氣還算OK

至少還能看到整個旗津 很帥

我們坐在窗戶旁邊,光線很好 拍照的好所在

吃了好多美食,又是快要吐的一天

今天的你很溫柔又很很貼心

都會多拿一份好吃的給我

可是那個生蛋......我真的吃了都要吐出來了..營養的蛋很噁心,稠不拉搭的

兩個小時半的用餐很快速的過去

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回家休息


就這樣一直賴到晚上去了


今天的你,很愛撒嬌耶
可是都好暴力的撒嬌喔
教我不接受都不行
真是會被你打敗
怪可愛的

今天你要回去你那邊睡了

唉.....我也想要跟著你回去啦......
好想365天都黏在你身邊
就算是上廁所也要跟你聞著同一個味道

哈哈哈哈


嗯~過完這個禮拜就正式的脫離學生了

畢業也不怕!!
因為我們都這麼近
家住的很近
連心都很近

你說的,下班晚上你都可以來找我
好!
那以後我隨CALL你要隨到喔!


不可以懶惰唷!!!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