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辦了亞太耶

好酷喔~以前高中的時候吧

"我們來辦一支亞太好了"

"可是我們又不常講電話"我說

 

前天才說,今天就去辦了

行動派的我們

好想打電話喔,是真的讓你打到爽耶

以後連上個廁所都跟你報告好了...

但是我的通訊錄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哈哈

我的中華是你的專屬用機

現在又多了之亞太...中華要變成廢機了

十月份把中華費率調到最低吧

 哈哈

 

 

但是回家後發生很囧的事情

那個店員坑我們錢,整整坑了一千塊

超傻眼的

南投市民啊!!去南投民族店的亞太要小心啊!!!

明天要去跟她理論,氣死我了

賤女人= ="

今天素顏出門是讓妳覺得我好欺負喔

明天我要妳給我ㄧ個合理的解釋

亨~氣!!!還有亞太訊號真爛....

唉....怎麼會這樣講五分鐘有三分鐘都在喂喂喂的

搞什麼嗎....難怪要叫做"分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