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
寶貝就要上遊覽車去官田報到了
之前還想說會很堅強的..
其實不然
今天下午抱到一半
一直看著你
鼻子酸眼淚就兩行滑下來了
"能不能不要去?"
可又想要你去..
熬過了你就是個大男人了(其實我是迷戀你的青春的肉體啦= =")

好不捨喔..雖然一個禮拜之後就能去看你了
但想到新訓的辛苦..恩乾啦...

晚上和寶貝的家人一起吃飯
吃得亂開心的
鄒爸爸"希望你們是有緣也有份,不要有緣沒份啦"
點到為止
阿伯挖災哩ㄟ億蘇
PS.心裏好開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不過明天早上應該不會哭成淚人兒吧...
但是我想很難不會..
明早我要載寶貝去集合...
還要眼睜睜看寶貝上車..
超想把自己塞在旅行袋裡順便幫我載走吧..

寶貝.. 可以多留一點嗎..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