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你喔 

 

有一好,沒兩好

 

++前幾天才說的

現在換到我了

 

好不容易...放假

有一個小小週末可以好好在一起

噢.....沒有沒有沒有這回事

原本星期六要去慶生  我們的生日

唉呀..阿文訂婚(應該是訂婚吧)

希望我們幫他的老婆拍照

吼.............................真的好兩難

但是那是北鼻的麻吉

賀啦賀啦!!!!做人要知足啦!!

星期六的上午送給你們

我還有其他的時間!!

再說!!訂婚也就這麼的一次!!

結婚我還去當伴娘ㄟ!!

我們這種年紀要不就是屬牛要不屬老虎

而且屬虎的偏多

我是生來幫你們當伴娘的啦

 賀啦!!!!!!!!!!!!!!!

忍痛陪你們

反正......北鼻幫你們拍

我可以自拍&側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足要知足.....(催眠ing)

 

 

阿文:我老婆希望可以幫她拍照啦!

 

這個時候說的老婆,好真實喔.....

 

 

 

今天一整天都在剪結婚的

天啊....我剪到哭了...

我都還沒配上音樂就哭了..吼吼吼

新娘哭醜醜的耶...

哪天我結婚拜父母的時候我一定會大哭啦

唉呀呀呀.......

and  這對新人的媽媽也太搶戲了吧...是你的兒子要娶老婆

妳....在搶戲搶很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