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很厲害

心理這麼的認為

今天開寶貝家的貨車去家樂福工作

天啊= ="   找不到人幫忙

我就這樣上車了

先跟惠敏一起繞附近一圈

四點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出發了~

"媽啊,盧OO妳真的很大膽ㄟ,就這樣開出來了"

一路上一直這樣子對自己說,不誇張

 

還好路上都沒有熄火!我好佩服我自己啊~~~~~

 

後來六點半等鄒爸爸來家樂福

就和鄒爸爸換車

哦哦

鄒爸爸真得很放心我ㄟ....

320BENZ就這樣交給我開回家了

果然名車不愧是名車

好好開喔>_<!!!!

超好坐~~~~~~~~~但車子超級胖~!!視線有點礙眼...

還是很平安得把車子開回寶貝家

換我的小男人

 

我真得好厲害哦>_<

媽啊,我都不知道我會開貨車

寶貝不在,我真的要變成萬能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