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不來點毛茸茸的毛真的會受不了

等好久的圍巾終於開賣場了

可惜要等2~3週......

啊!!抓狂!!!好久好久啊!!不過還是下標了.....

拜託~台灣一定要越來越冷!!!

我的帽子也都還沒有派上用場........

想轉賣啦....帽子太招搖了....唉(攤手)

 

"帽子很可愛啊!幹嘛不戴?"

又沒很冷,戴甚麼?現在圍圍巾就很誇張了,更何況是那種帽子= ="

我不管啦!

我要去合歡山啦!

帶!我!去!

 

我要去看羊看牛看動物看銀河!!最好是有下雪啦~~~~~~

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雪ㄟ...

如果硬是說地上已被踏到硬幫幫白白的冰叫做有看過雪了

那我乾脆打開上層冰箱盯著那些霜  那不是也很有搞頭?!?!

還有冷凍牛肉豬肉水餃哩!

我要穿圍很誇張的圍巾啦!!圍上去就變一隻獅子了

圍一次也好啦!吼~

 

 

 

這幾天早上都好冷整個賴床都賴過頭了..

今天好多人被我嚇到...

以為綁馬尾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結果沒有耶= ="

短短的毛很多...整個就是瘋婆子一個..

又來不急急救臉,擦乳液就出門了...最近臉皮越來越厚了..哈哈

今天腳還是好酸喔...與其說是鐵腿..我怎麼覺得是筋被拉到啊= =囧

 來假裝掰咖好了~我要背背

 當一個假病人

 

 

 

i say , 妳被剔除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