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2.JPG 

 

又來一個保養

寶貝說"怎麼這麼快?"

我也不知道~就不知不覺又跑了五千公里

上次保養是1月中旬ㄟ....才兩個月而已

吼~好花錢啊~

這次多換了變速箱的油...就變好貴啊.....

四千多= =

再過陣子要繳燃料稅等等要一萬多

媽唷.....

我要窮死了

老媽說"有車開銷很大吼"

是啊...好大喔~最近開始加中油

油錢跟之前貴了快一半

但是車是真的變得比較好跑啦...

吼唷~~~~~我懷念我小時候油價是十多塊的價格

 

明天也許能見到寶貝~唷唷唷在去台中接

 

"你好辛苦喔"

"沒關係~妳能體諒就好了"

 

我有體諒喔?不吵不鬧應該就是個乖寶寶吧?ㄎㄎ

不過你回來我都要你帶我出去玩ㄟ~

我都要把你累垮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