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子宮頸抹片

還好...我選了男醫師..

和藹可親又不咄咄逼人

 

"來,東西放那邊,褲子內褲要全部脫掉"

......羞死我了..好緊張..通常褲子內褲全脫只有要做兩件事而已哩...

 

其實那時候我想回他"那衣服也要脫嗎?"

但...還是正經一點好了..

"來坐上去"

抖抖抖的把屁股挪上了椅子

"把腳放上去"

好困難的一刻啊........雖然這時候已經有布幕蓋住我眼前了

唉...........但...腳不放上去是要怎麼看啊...

"會有點點痛要放輕鬆喔"

嗯......我好害怕喔

"不要害怕,真的不太會痛"

當冷冰冰的器具放進去的時候...我好想穿上褲子逃離這診間喔= ="

有種好奇怪的感覺.........唉

最後還照子宮超音波...

"來,我們來看一下你的子宮"

是要照肚子那邊嗎?

"嗯...看子宮會比較清楚啦~"

唉....被說服了

不過還好,子宮超音波舒服多了

至少...它有潤滑啊~~~~~~~羞

 

醫師說目前很正常,接下來就等報告了

OK~子宮頸抹片就這樣落幕了

 

 

 

但是...現在我害怕了

因為...現在下面一直流黃黃的液體ㄟ.....

不少柳.............唉............還以為是月經來了

結果不是....

那是啥那是啥那是啥啊????子宮頸抹片後必經的過程嗎?

剛好奇了偷聞了一下

無味= ="

 

 

我想...應該是沒事吧....

通常分泌物是無味的..應該...不是壞事吧~"~

 

吼.............別流了好不好...

我派上了最近新寵的護墊了....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