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2.jpg 

 

在奇摩網頁看到了一篇有關手機相機文章

 

N86...感覺很讚哩!!

單純愛它的相機功能..不用帶著數位相機也能隨時隨地拍下當時的一刻

 

在拍賣問到一家續約中華383費率只要再加1900就可以把N86拿到手了

好~心~動~啊~~

 

另外心動之一N86會有內建衛星導航

這個我很需要啊~~

 

但是為了要出國去玩省錢省錢+存錢存錢

N86的慾望還是先放著吧...

等存到了帛琉和泰國充裕的旅費,再下手N86....說不定到時的費用又會降一些

 

可是說起來也很矛盾..

續約383也只不過把188換成高些費率+1900而已..卻要等到籌到旅費再買

 

那這個禮拜要去買MAC精采蜜粉餅價格不詳...應該在一千左右

我= ="居然毫不考慮的粉餅列入這個月的購買清單..

 

怎麼辦,我是個沒化妝就見不了人的醜女..

 

說到沒化妝..今天在奇摩首頁看到一位超強的..

 

白雲變白歆惠 <===請點入

我是來幫她衝人氣的....請慢慢享用..

 

 

我的總結論是

有了化妝品跟假髮,每個女人都是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