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破了自己的心防

 

昨晚居然穿睡衣就出門了

還是被逼的下車去夜市買東西吃..

 

GOOD!

超素顏+凌亂的馬尾+很不搭的粉紅上衣、粉藍睡褲(褲管還有寶寶版米奇)+拖鞋

外面再搭一個大外套

真的好想死啊.....

 

 

一路走來整個頭都低低的..超怕遇到認識的

 

更慘的是還去常買的豆花攤坐在那邊吃..

老闆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

我認得出來他的第一眼是"咦?這位是...?"

後來看到小胖子才驚覺是我..

 

小胖子:我第一次看到妳這種打扮耶..(指外出)

"在家我都這樣..好丟臉喔"

 

不過小胖子說...他很喜歡= ="

說會有股甚麼亂七八糟小朋友不能聽的衝動..囧

 

哎....等以後嫁為人妻

你就知道黃臉婆的厲害了..

看你還會不會有甚麼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