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11341.jpg  28歲的女人

真的青春不再了嗎?

讀書的時候老是被說

"不要太早結婚蛤~"  老媽很怕我會奉子成婚

"28歲以後結婚才可以哦~"  老媽硬拿算命批的流連說晚婚好啊!

"太早結婚紅包我要給你大縮水喔"  (夭壽...為了搶舅媽的大紅包硬是要晚結= =")

 

昨晚又跟阿母在房間聊東聊西

問有計畫結婚的話需要存錢嗎?身上沒錢結婚是不是不好啊?

結果阿母居然回我"結了需要用錢,還是會硬擠出錢的"

阿母剛結婚的時候身上也沒存款,賺多少都 花的剛剛好 ~但是日子真的是很辛苦

"那有小孩怎麼辦?費用啊"

阿母說..."等你要用錢,會想盡辦法生出錢的"

我還滿不相信的..但,我阿母就是這樣過過來了

 

"妳甚麼時候要嫁啊?" -----28歲囉

"不要啦!明年啦~26.27就可以嫁了"--------.................我還想要當妳的女兒啦~~~

"那明年底"-----------------不要..好快喔。我還沒心理準備好

"不要28歲啦"--------------為什麼?

"那時候妳都老了~結婚要趁最漂亮的時候啊"-----------妳是怕我沒人要嗎.....

"總之,26.27嫁啦!算命的看妳的命盤26.27有不錯姻緣,28沒有"------(沉默)

 

.....有種好像非嫁不可了耶

而且阿母一直糾正年齡要用虛歲來算...= ="

 

"阿母,妳覺得海外結婚怎麼樣?"--------還不就那樣

"很浪漫ㄟ~"-----------------------------妳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妳不會介意喔?"-------------------------妳高興就好

 

真好~阿母不介意

我要進攻小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昨天收到大陸淘寶的洋裝了

結果超大件.....給阿母試穿..穿的上耶!!!

那件我買了兩件一樣的...噗噗(阿母慫恿買)

阿母說"我們可以穿母女裝去逛街"

哈哈哈哈哈~好啊~我看妳敢不敢穿出去哈哈哈哈哈哈

好壞喔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