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41448.jpg

好不容易

 

 

能多出幾千可以存起來

 

沒想到...原來那天種種怪異聲音的始作俑者

就是避震器的油壓...它破了

 

 

 

實在是很靠杯

 

每當有額外的錢可以多存一些

就會有突發狀況要用那些多出來的錢去支付

 

我跟錢沒有緣...

 

最近以前同事約要去香港

我也好想去喔

但是一組的避震器跟接踵而來的燃料牌照稅

我真的很吃不消

 

噗噗

 

 

 

----注意,照片上的車不是我的..

去台中下車買東西發現了一場意外

狗狗死在車輪下了

 

 

 

呸呸呸...其實是狗狗躺在車子下面睡覺啦..

 

我要頒發奧斯卡獎給小黑狗

你演得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