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24.JPG  

 

今天只有一個人好可憐~~~>"<

寶貝都去工作了~連明天也是!!!

 

只好叫Mega來陪偶~

不過最爽的還是他= =搞甚麼啊.....姿勢很爽捏!!手是怎麼回事..

 

 

 

下午去7X4買東西~全館打85折啦~~~我沒有失心瘋

買一點點而已....(心虛)

戰利品買回來後看到發票金額

就有股明天再去7X4跟店長說

"我全部都退啦!!"

 

女人的錢好好賺喔>"<不要用打折來誘惑我~~~~

DSC04853.JPG  

 

7X4 一直聯想到鋼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在今天也不太算太寂寞

晚上跟簡小貝去逛夜市哩...

又買了穿不出去的衣服= ="

但是阿母很讚賞呢

(你根本就是想要我去唱歌廳秀吧妳....)

 

下周再去換一件好了..(嘆)

 

好衝動喔!!!!!果然要有你在旁邊阻止我買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