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我居然傻傻的跟資源回收車相撞..
真的,撞上去那一霎那只有快、狠、準  三個字
應該 有破一點的相了吧
我的下巴...(嘆)
這都不打緊,我的兩顆門牙都被撞進去了呢..
好在我有用牙套矯正器牙齒沒脫落 要不然我就要在馬路上尋找我的兩顆門牙了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覺得還挺妙的事情就是從高雄回來後我每天每天都會做夢
可是我這次睡覺完全沒做夢ㄜ
不知道是太驚嚇了 還是老爹幫我求回來的符 還有拿去收驚過的衣服有用
阿災@@
天啊...  這天是我的惡夢


1/27
一大早就去牙醫診所看我的門牙
醫師都說還好有牙套綁住 要不然已經掉下來了(好險好險)
不過現在已經離車禍的時間已經有一段了
醫師本來說如果撞上去的時候趕快來診所給醫師ㄅㄞ回去
或許就OK了 可是現在ㄅㄞ的話可能會很痛...

這個時候我老媽哭捏...嗯乾啦~
我們又轉去幼民醫院
我只能說裡面的醫生護士超好的!
醫生愛開玩笑化解氣氛、 護士又抄抄溫柔的 幫我用牙套的時候都很專心不會聊天
就這樣,我的門牙就給幼民的醫生給推回去原來的位子
要不然在還沒推回去的時候我根本就不能咬到我的牙齒
我只能咬到我的門牙一部份  抄抄抄抄可怕的!!
騎機車真的要小心....


本來明天就要去韓國的
打算去了  可是領導者的人說現在要消腫去寒帶地區還OK之類的..
所以吼...有可能我會醜醜去韓國玩ㄜ..

有點不想去捏...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