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臉...你認為是壞
剪平頭會顯得更不友善

可是卻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你是可愛...
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說你是可愛的...?



*********************

你是我的 只有我ㄧ個人的 
你的全部是專屬於我  沒有第二個人能擁有!
你給我的感覺是唯一的 獨一無二的
我不要 不准 我不願意有別人能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我就是這麼自私 就是這麼堅持這樣的任性
這就是我對你 愛的表示與方式

什麼事情什麼東西都可以讓可以放...
唯一你 那些讓那些放都不算
因為
從一開始認識你 就想永遠跟你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