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以前還在家裡的時候
刮大風、下大雨、閃亮電、打重音雷
總覺得一切都還好 害怕的成分沒很多

可是當自己出來住的時候
發現 我害怕閃電和打雷
我怕閃電打到我 怕雷嚇我

很想念家..
很想充滿愛心的老爸 辛苦的老媽 
因為身邊有他們 心才能這麼的安穩

昨天打電話回家
雖然和老媽沒有什麼話可以講
但是聽的出來 老媽很開心 也很關心
每次的打內容 離不開"過得好不好"
"在做些什麼事" "身上還有沒有錢"
總是怕我有困難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媽好煩喔
但是被自己愛的人所關心真的好幸福哦..

突然有天不再對我煩了
我想我會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