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車的結訓日了
但明天就要去考筆試了
這也太快了吧~
整個人好緊張喔!!!!怎麼會這樣?
我要考大學的統測學測都還沒有這麼緊張ㄟ!!
考試前ㄧ天依舊過著自己慢步調的生活
可是...明天的筆試...讓我緊張到肚子都快抽筋了
ㄡ~~拜託菩薩 觀音 媽祖 上帝 彌勒佛 
求你們明天一定保佑我的試卷題目都是我會寫的
千千萬萬不要讓我在對與錯中在猶豫
拜拜託託不要讓我錯超過6題以上
我不奢求ㄧ百分!真的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給我ㄧ百分的話我會更感謝的..

這次我真的沒有抱佛腳..拜託..不要讓我看了書跟沒看書的結果是一樣的..
這樣的話,祢們會扼殺了ㄧ個優良的好市民.....

媽啊...真的好緊張~"~
為了筆試我放棄了快要被當掉了英讀課...
吼..怎麼這麼煩啊...
我的人生終於為了一個正常的事情在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