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拿出來正要織的時候

不小心釘板勾到完成的圍巾時

"唉唷,那個勾到我的圍巾了啦"

"嗯?我什麼時候說這個圍巾是你的了?"

"哦...(不好意思一陣子)  啊這個是織給誰啊?"

"哦.....這個...我幫我們班上男生織的啦.."

"不爽不爽,不爽啦.."說著說著就進了浴室洗澡了

唉呀..有人在生氣哦

這督促我快馬加鞭趕完這圍巾


45分鐘後完成

"ㄟ,給你的啦~我剛剛是開玩笑的"

"喔"


OS:生氣鬼




雖然過程好像有點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但是,我知道~~你ˋ只ˋ是ㄧ時低不下頭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