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老媽看不下去我的肥碩的大腿

就唆使了我去買

我還真的去買了呢...


然後說去甘仔店買粗鹽來泡半身浴

跑了小北百貨、家樂福

店員給我的卻都是精鹽    (我又不是要泡來吃的)


最後跑到了寶雅,看到很多的泡湯藥材之纇

不小心看到了ㄧ個銷售ㄧ空的泡湯劑

以我做這麼多年女人的經驗!!肯定很有效!

廢話不說,和寶貝又殺到另外ㄧ家寶雅

終於,有貨了! 而且剩四包

想都不用想,我當然只拿了兩包= =      

但是!

很天才的我!卻把油切、爆汗湯

講成了油切、爆

   <====正確






當場被咱們家的寶貝虧了 ...


爆肝湯ㄟ....各位客官敢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