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如此"蓬鬆"'的捲髮

加上今天亂糟糟的模樣

有些人對髮絲的批判

決定了,去剪頭髮


不懂髮廊音樂為何˙要開的如此大聲

聲音大得ㄧ點也不能放心情  就算抒情歌也是一樣

不懂洗頭小妹為何單純洗頭還未潤絲就要花上20分鐘

妳可知道,那段時間我躺得好酸痛                      

椅子設計:0分


好不容易輪到我修剪了

來了ㄧ個剛去廁所完回來的樣子的設計師  臉是臭的

不好意思,我也等很久了

我邊等邊花錢

妳可是邊忙邊賺錢呢

直到一句  "妳跟我們一個MODLE很像ㄟ"  開始

妳終於學會怎麼笑了



我的模樣反射她的樣子

在我身上

妳看見了別人

我不想這樣當別人的影子

可是這往往是人無法做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