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小心的情況下


得知大家的泳裝原來都是兩件式耶

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


真的好驚訝ㄟ

不是連身的嗎?是我太俗了還是大家太fashion了?

經過小小的民調

答案是:盧小姐啊,是你太俗了

十個人的回答只有一個是連身泳裝

連高中同班同學也不例外

我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

有人還說"現在都沒再賣連身泳裝了吧"

媽呀,我眼裡只有看的見連身,兩件式壓根沒印象ㄟ

如果那天我沒問這個問題

哪天有人約我一起出去游水

我肯定會再去買一件連身泳裝  

去游泳穿連身泳裝也就算了,應該要保護不能被看到的被看到

但,是出去墾丁等等海邊海灘的話,我還是覺得連身泳裝也不錯啊= = 

吼唷....連我家的男人也覺得出去海邊玩穿連身的真的很奇怪

我怎麼了....


我的抽屜拉出來全~~~都是連身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