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扯
星期六中午回到家
星期日晚上又殺回高雄

還好老媽心胸廣大
不介意

星期六傍晚又陪寶貝去台中工作順便聽室外音樂會
冷到爆
本還想這個冬天決定都穿短褲過 日子
那天晚上冷到這個念頭都打消了
還是乖乖穿長褲好

再等音樂會開始的中間
聊到扁平足也要當兵
說到超爆笑的事
都扯上阿吉仔了
笑到肚子痛死了

唉呀~這禮拜回去有聽老媽的煩惱
其實還挺爆笑的
----------------------------------------------------------------

老媽:我這個髮型會很成熟嗎?

我:恩~有一點點啦...

老媽:是喔?我今天去做臉的時候,遇到一個52歲的人。她看不出來有52歲說~
而且她還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大!

我:哦哦~是喔?!

老媽:這個子真的很老嗎?(撥撥頭髮)

我:恩~應該是太整齊的感覺吧~要有點亂亂的~

老媽:是喔?(對著鏡子猛抓頭髮~弄亂)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ㄟ~妳去找比較年輕的設計師幫妳設計啦~

老媽:吼~我居然看起來比她老耶!!

我:媽,妳幾歲啊?四十幾?

老媽:我滿三十五歲啊

我:屁啦!妳最好是三十五歲,說真的啦幾歲?

老媽:就滿三十五啊

我:有滿四十嗎?

老媽:哈哈哈哈哈~有滿四十歲啊

我:= = 媽~妳都在謊報年齡

老媽:滿四十五啦

= =


-----------------------------------------------------------------

我 媽 很 介 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