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回來
無意間聽到
"哦~哦~哦~啊!啊!啊!啊!嗯~嗯~"
的聲音

是的
沒錯

就是這間的男女
正在做愛 

做的事


男的拼命的衝刺

女的毫不害羞的呻吟

天啊
這是什麼東西

胖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飽暖思淫慾吧

是的!沒錯


那女的的叫床聲
一直迴盪狹窄的走道


禮義廉恥早就拋在腦後了

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




幕後花絮:
當我發現他們正在進行的時候
腦中突然閃過我的小紅相機
沒錯!我要來發篇網誌
因為主角不是我
所以不能用我的照片
所幸的
趕緊拿起了相機
趕快衝出去拍了張他們家門的照片
急到我的褲子  都穿反了都不知道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