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都22歲了
連個PUB都沒去過也
是不是有點落伍了

彥君同學之前有邀約我ㄧ起去highㄧ下
但是我應該咚ㄘ咚ㄘ的時候
是坐著幫你們看包包吧

彥君同學說:幹嘛不去跳舞?大家都隨便亂跳的

利亞:真的是隨便跳嗎

彥君同學:真的啦~你亂跳也沒人會管你啦

利亞:那我要跳凌晨都能看得見的外丹功.....



從上學期講到現在
PUB的門口都沒經過
好遜喔

------------------------------------------


這幾天對美些事情有些省思
一種很沒用的感覺
心情實在有點糟

不想成為那樣
但是那裡不是屬於我的空間


-------------------------------------


女為己者容
自以為的低調
在別人的眼裡卻成了高調
或成了ㄧ種廉價

嘖嘖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