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的鞋你該休息了
但在找到能夠帶替你之前
你就辛苦一點吧

市面上的鞋子都一成不變
大概一年只進新款兩次吧

網路上的鞋都看不到呷意的

心目中的鞋王子
快點出現吧

我需要你來保護我的的腳指頭
別讓她在寒風裡受寒啊

===========================

命盤
我的一生就寫在命盤裡

區區幾個文字
就能代表我的一生

人看似偉大卻很脆弱
許多的不如意就只是因為一張排好自己生辰八字的薄紙



老媽,下次拿我的命盤去給人家算的時候
我也要在場啦
我要聽聽我的命盤裡有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