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超可愛


今天終於完成論文第二章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第三章和結論
第三章內容要寫什麼
我居然沒有跟老師討論出來
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跟老師討論啊~~~~~~~
怎麼辦~現在要我衝回去高雄預約面談我也不想ㄟ(o´_`o)ハァ・・・ 
很懊惱非常懊惱
海綿寶寶救救我嘛~
還有結論
某天,立欣突然問我
"妳知道妳的結論是要寫什麼嗎?"
......................................ぜんぜんわからないん..........

慘...慘慘慘
若不是要寫這個鬼東西才能畢業
我才不理呢
光是想題目想到頭髮 都快被拔光了
論文這個鬼東西
是誰發明的
我要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