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不要一直說很衰,這樣真的會很衰喔


好...那我就說我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順利"!!
星期一找不到路去薰衣草森林

星期二去油田花拍照,照的時候沒陽光~拍完後太陽大的可以

星期五找了四家超商的桂冠芝麻湯圓,最後只有找到花生口味
不過今天有中到兩百塊的發票 LUCKY

星期六要去看燈會的~很期待九點的煙火~不錯!下雨呢


唉...我真的很幸運捏.......

最近真的做事不順

今天還打電話給老媽問她有沒有幫我點光明燈= ="

結果是有

阿咧....是我最近很低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