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天
心就又沉重了一點

以前放學回到電腦前就是開啟拍賣猛逛
衣服 洋裝 鞋子
每個都不能放過
特定的賣家 每天準時守候新貨

而現在
幾乎都是在找有關以後能做的事情

我不想要升學和留學
雖然身邊很多人畢業之後要去日本讀書
要是去日本
我的目的一定是去玩

我對讀書不在行
對語文更是沒辦法
尤其在上個禮拜很及時的要跟日籍老師解釋的那刻
和 
上週末回家打開成績單 看見聽力的分數
我確定
我跟語文是永遠都搭不上關係的

光是聽自己的母語還常會聽錯
還要學什麼外語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喜歡網拍 喜歡彩妝 喜歡服飾 喜歡鋼琴

雖然現在做網拍的人很多
而且這種行業早就已經飽和了
想要再殺出一條血路我想單靠我自己的能力肯定是不行

彩妝 我想要站櫃 幫客人服務彩妝 我喜歡每個女人都是美麗的
如果能的話我也想要考彩妝師
雖然
彩妝技巧比我厲害的人多到數不清
我根本就不算什麼
可是想要把美麗帶給女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服飾 想要到服飾店當店員
有很簡單的道理
我不想要做一個一板一眼的女人
不喜歡穿一成不變的制服
不喜歡烏溜溜+包頭的髮型
不喜歡八點準時上班 下午五點下班 偶爾來點突然加班的日子
雖然我穿衣服的哲學並不是最流行 最好看 最會得人喜愛
我也不愛跟潮流
只選我自己喜歡或是適合自己的樣子
我想每天漂漂亮亮的過日子
幫客人挑選適合她的衣服
希望每個女人都能穿出自己的美麗

鋼琴也是我的興趣
雖然沒有五級的教師檢定
比我還強的人 在每個國中部音樂班都能看見
可是我自認我的鋼琴並不會差到哪裡
但是被我教的人千千萬萬要很聽話
否則就算我在這麼喜歡鋼琴
我也是會發火當場揍小孩子的
教鋼琴既可以自我練習
也能把一首一首動人的曲譜傳給更多的人

唉~~~~~



真煩耶~~


我的前途好黯淡

誰來幫我點盞燈


M型化的社會越來越嚴重
而且M型化是會遺傳的
我的未來
不想要是最底的那群人

趁著年輕來闖一闖
來點挫折的經驗吧
人只有在挫折的時候才會學著長大

什麼都試一試吧
就算跌倒
拍拍身體爬起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