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建盈跟流彥如
替代課程從開學校開始上了
老師寄的順序也不是老早就寄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要提早告知嗎!!

發表前一天收到這樣的通知真的很不爽ㄟ

如果本來的順序就在很後面的話我也認了

憑什麼要跟我換

你們有事我就會沒事嗎!?
抽空30分鐘來發表示會死掉啊!


就算要等到最後ㄧ個發表完才能離開
在上午發表完我也爽


這是一種気持ち的問題!!!!!!!!!



明天就不要有人發表完走掉
更不要給我聽到
"老師,我有事,發表完要先走"
"好~可以先走"



裡叔朱
我發表完會換我找你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