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灣新原味吃飯  牛奶起司火鍋
價錢都有點貴啦!
最近荷包要窮到被鬼抓走了
可是還是覺得咖哩巨匠的牛奶火鍋比較好吃ㄟ
下次等錢下來再去吃好了!

好久沒有好好的聊天了
說了很多妳的事
也說了很多我的事
ㄧ起大笑一起氣憤
有太多的秘密了
噓~
今天聊的就當做過去式了吧
不想再提起也不會再發生那樣的事情

我想我們應該來組個什麼什麼社好了
目前人數只有2人
要符合此社的人應該少之又少
我當社長妳當副社長
目前為止我想我最有資格當社長了吧
希望妳以後成為他的人的時候
不要晉升為社長哦
這個社長就由我來當吧!

還有
妳真的是我名副其實的小情人ㄟ
怎麼會貼心成這樣呢?
怪不得劉鶚都要以為我們是一對了呢

不過今天拍得不是很盡興
請原諒今天我的狀況不佳啊~

下次再補拍吧!
找一天我們兩個狀態都很佳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