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喜歡...值得的~
不要說不好意思或是要想什麼回送
我不是為了要跟你討什麼禮物 而送你
就單純想送而已

最後一次可以好好抱著你入睡
很珍惜~因為回中部之後,能再向有這樣的機會
實在少之又少
雖然我們直到凌晨四點半才真正睡著
你的味道實在太迷人了
一直想埋進你懷裡

今天又去吃燒烤
我們又是第一個進場的客人
我好愛搶第ㄧㄛ
哈哈
這次又是吃到快要吐了
經過上次饡巴黎大餐之後
現在棉花糖+巧克力醬變成討厭食物的其中之ㄧ了
那種口感令人做噁
又讓我想到那次的嘔吐物
天啊~~~~~


吃完回家後,像豬一樣開始休息了
你好想睡覺...我趴在旁邊看著你的臉
真的沒有想要哭
可是眼淚卻不聽使喚一顆一顆的掉下來
難過的感覺湧上心頭
對於陌生的未來即將要闖入我的生活了
不知道以後會變怎麼樣
好多事情都變得很不確定  很不安
忍住不想再去想,可是你突然把我擁進你懷裡抱著睡
唉呀....更是難過耶
這樣的情景不能常常發生了
最後還是被你發現了
哭的更厲害
哭到妝都花到像鬼了= =好醜喔

但是最喜歡你那時候溫柔的口氣了  幸福耶
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夠任性哈哈
跟你講了我不安的心情
卻一直罵我幹嘛想這麼多
嗯,這種罵真的很甜


今天很幸福
很多小細節
都值得珍惜

祝有情人們的男女 要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