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不下去了.. 一天比一天更不想去上班

你也不用分配客戶給我了!趕快再PO104吧!

一看到試驗塔心情就DOWN到谷底

一坐到位子上,就想著五點半要回家

一聽到經理的腳步聲,就恨不得他跌倒我會很熱心幫他叫救護車快點送走他(壞心眼)

 

這行業本來就不是我的tone

不喜歡陪客戶吃飯、不喜歡佔用下班時間工作卻沒加班費、不喜歡在辦公室和工廠跑來跑去

更討厭使用日文..

更更討厭坐在我左邊全身充滿細菌病毒加一股臭臭老人味滿口假道理的陳經理!

業務的特性在我身上一點也看不到

說話要有氣勢..對不起我沒有

若是有,我第一個就是先罵經理你

若是有,我現在不會還坐在那個辦公室了

我就是大家口中說的俗仔...把氣憋著之後,在背後吐苦水

罵的要死要活,可是一面對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爛透了  

心這麼軟做什麼? 又不會變得比較好吃 ..別人對你也不會比較好..

換來的是別人的得寸進尺

現在連我老媽跟我達成共識了

"下次他再罵妳的話,妳就跟經理說妳做到這個月就好了"

GOOD!  我正打算這麼做

但是首要條件是,我要講得出口啊!!!!!!!!!!!

現在在努力找工作了~第一份工作才做短短的幾個月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實在不想再碰業務這個東西了

真的累了..再抱怨也只是那些和一些零碎的事情

再講再抱怨只是惹人覺得厭煩

"就跟他說@#$#$%^$%^,就好了啊"

如果能這樣簡單的話,對你對大家我也不會這麼委婉的說話或是做回應

不想要就是不想要,哪還需要想什麼藉口來推辭?

可是真的不能接受某些事情...

請別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想趕鴨子上架嗎? 就算讓你趕鴨子上架,我也不會有好臉色給你們看

 

明天又要出貨了...為什麼.....為什麼...

 

我祝你

下ㄧ個新進來的海外部小姐能做得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