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剛打電話去問了一下信的下落..
又是官田郵局、又是一連、又是兵器連...
一問之下...之前寄的信..完全沒見到屍體
不會吧...我要昏倒了
好歹也退回來啦!!拜託...
還是哪個好心的阿兵哥當我找找名單發現那封信是別連的幫我轉交一下啦
現在的阿兵哥應該都很好心吧????
要昏了要昏了...頭暈目眩
寶貝昨晚說要問班長信箱號碼是幾號
我看你問完一定也傻眼...
寶貝....就跟你說我覺得你傻傻的了...你就是不信>_<
但是真難得你會搞烏龍...平常搞烏龍是我的專利耶...今天換成你了~哈哈古錐ㄟ

 

 

******17:05*****

三點半寄完信之後
騎著機車以時數不到10的速度在產業道路上騎啊騎
閒晃..吹風..發呆
突然間好想哭喔
可能是太想你了..又加上幾錯地址的信的關係
秋天的風很舒服,可是卻會有讓人想哭
我想和你ㄧ起吹吹風..就算是吹電風扇也好................................................

 

 

********18:40********

"哦!現在接電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哦"

"當然!電話都放在我腳上啊"

一點都不想錯過難得的電話!!

講了五分鐘後..

"注意!"

天啊= = 我好像聽到在集合˙的聲音..可是我家這口子還在跟我電話ING
"集合了嗎?

"我不知道耶"

"你旁邊有沒有人呀?"

"好像..沒有"

啊啊啊啊啊..傻寶貝!!!!快去集合吧!!

 

今天透過網路問到一位長官可以幫我去找信的下落

我感動的要哭了...好人好事代表啊!!!!

後來給我寶貝士官長的手機

通了電話之後說要幫我注意我的信件

雖然還找得到不到還不清楚..可是還是好感動喔!!

也許是那位士官長的聲音太..柔了

整個人覺得他是個好欺負的角色= =   哈哈哈哈哈哈   沒啦!是個大好人啦

真的是要感動到流眼淚了...

畢竟有五封寫滿想寶貝的心情和救急的一千塊= =

 

呼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集合了..如果是的話,那寶貝...是不是.........................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們的熱線電話害你了>_____________<

 

 

******22:40*********

 

還好~上通電話集合的時候沒有怎麼樣

不過那個沒耐性的人就不要跟他計較吧!!

下次他來不及的時候就換他的衣服被丟

哼哼

昨天開始操課了

寶貝要加油喔!!

就算很熱還是要忍耐點哦~~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