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好想你喔.....

再17天....就能見到你了

很快的..真的很快...

你在裡面數饅頭...我在外面數饅頭...

 

這次寶貝偷帶手機下去..

都趁晚上睡覺的時候打電話...

好甜喔~雖然電話那頭的聲音有時候會聽不清楚

可是我能想像你窩在棉被的樣子是多麼可愛~我的小光頭

 

現在多了一個興趣,就是摸你的頭

短短的頭髮,好好摸喔~

 

寶貝,你要加油哦!

我也會加油的!!

雖然不能忍耐不想你

但是我能忍耐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等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