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95.jpg 

終於見到你了

沒有太多的悸動

很平常的交換座位,換你坐駕駛座

怪怪...但是回到家後,就狠狠的抱著你

你也狠狠的親我咬我

很想你...

看了你的小冊子~每天都會寫上"每天都好想妳"

很SWEET

 

要知足了

簡簡單單的就是一種幸福

淡淡的才能夠細水長流

 

你大大溫暖的手今天握著我冷冰冰的小手..

很幸福了~這只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才能享受到的

可是還不夠..

不只是要這段時間是這樣的疼我

還要以後也都這樣的疼

只能再無限多疼些

再少一點點都不准

 

今天..

我想和你ㄧ起入睡..像大學一樣..

ㄧ起躺著..你卻比我早先好幾百步先睡著打呼

你的左臂就是我的幸福枕頭

你的腳就是我的暖爐

你的磨牙聲和打呼聲都是我的晚安曲

 

one way

to say

three words

for you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