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甜蜜蜜手套"= = " 

 

今天載你去坐車...

希望下個禮拜就能再見到你..快點放假吧....

你一不在,我就感冒了..

 

親了這麼多天都沒事

一點感冒的徵兆都沒有

為什麼你一離開得當天晚上

我被封喉了...頭裡裝了好多水..

好重好痛..

該死的感冒..可真會挑時間...

 

現在好痛苦喔...

幾百年沒感冒了...這次應該不會是大條的吧...

痛...寶貝對不起ㄟ..

那天你身體不舒服還硬是要你陪我出去..

我能體會那天去台中身體的痛苦了...>___<

謝謝你都讓我這麼任性

拜託!

就這樣一直讓我吧...我想要任性得很幸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