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去載北鼻回來

路上風好大啊~~車子都要被掀起來了好危險

不過還是平安的接到北鼻

 

回到家 之後"妳要不要到樓上啦"北鼻口氣好兇喔

"幹.嘛.這.麼.兇."

".................................妳要不要到樓上呀~~"裝可愛眨眨眼

 

噢~北鼻你好可愛喔!!!

你真的有聽我的話捏~~~

好乖好乖~要保持下去哦~~~

 

只要有不開心,下一秒一定要哄我哦!

女人,真的很好哄的

不哄我,我就要打你的屁屁然後就不理你一個月!!

 

明天要去當伴娘耶

有人說會很忙有人說只是湊個人數討個吉利

唉呀~~怎麼辦哩

可以"稍微"打扮一下嗎?

好多洋裝都缺少場合穿耶>_<

我可以幫忙些甚麼啦~可是不要叫我有蹲下的行為就好了哈哈

女方家屬不會介意我的風格吧...

頂多,再準備一件保守的洋裝嘛..

真緊張,第一次要當伴娘~~荒啊

 

祝阿文和家菁永永遠遠幸福~

看著同屆的同學結婚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總之,要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