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啊?我是Riya耶

搞甚麼嘛~最愛耍白癡搞笑的是我ㄟ

今天被問怎麼了

郭員外是嗎?

妳這個沒良心的還沒手機關機前就打給妳了

妳還當作沒看到還關機這麼久才回電又來偷偷注意我

有這麼愛睡午覺嗎妳......吼吼

今天被妳一說我好像沒資格不開心柳~

雖然大2大3每天日文課都跟妳聊到渾然忘我....哈哈

不開心是真的很糟糕啦..對身體無益...可是唯有這樣的狀況又讓我見到了4*開頭ㄟ

李喜感不要跟我嗆聲..我也有4開頭哩!(暫時的)哈哈哈哈

最討厭聽到每天都在吃又瘦下來的話~哈哈

賀啦~~跟郭員外通完電話後整個豁然開朗

不知道是太容易被說服了?還是太多地方不謀而合不信也很難

好在樂觀到極致的自己還存在內心的小小地方

 甘溫啦!

哦也~我會努力找時間一起去逢甲啦!悶到要發慌了

不過是我開車喔

妳...先做好心理準備哈哈   

AND

跨年沒活動啦...整個很噢ㄟ..

胖,我想去找妳一起去看101煙火ㄟ

但是隔天早上要趕回來= ="  這樣看屁啊...

咻~的碰碰碰..再和大家擠交通,甚麼都還沒幹嘛就要回來了

唉唷...掃興

 

歹勢啦...一直都在跟妳放鴿子...我真的!真的!會找時間上去找妳!

只有我們兩個哦... 哈哈

我想去淡水吃阿給和...看個夜景好了~好久沒跟我的護花使者阿記幽會一下  哈哈

去五分埔逛一逛,沒有妳在,我都沒辦法囂張ㄟ

去龍山寺求個好平安還是拉里拉扎的都好啦!!反正妳都說那很靈驗~

目前是這個啦= = 唉

很老人的活動

說實在,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玩衝浪ㄟ哈哈哈哈

不過冬天好冷喔....我玩那個也會好危險喔...

(聽阿政說他去台北讀書都有去玩衝浪~曬得黑麻麻~我好愛喔!!!(他的膚色))

PS.今天忽然看到自己的腳背變得好白...整個想衝去照日光機..!!!白甚麼白啊!!
     害我的粉底跟身體顏色色差很重ㄟ!!

關於住的地方吼...上次說的不是隨口講講的ㄟ....

找一天用走的我們一起去汽車旅館啦!哈哈哈哈

管他們怎麼想~妳說我們開心就好了~系嗯係啊~ㄎㄎ

 

 

好想妳們喔~~還有踢粉妳~妳有發覺到我的存在@@"

甘溫啦~~熱心助人的踢粉妳

 

 

 

還有..剪愛被如果妳很不幸的有來看這篇...妳去點點看"歷史上的今天"

當初怎麼會這麼噁心啊我們...

妳...還有好多把炳在我手上喔....哈哈哈哈哈哈

欺負妳超好玩的啦

有大一不堪入目的宿舍照片..我還留著啊...

我剪接工作告一段落...我製作一個影片送妳..友情價免費

有人不愛拉拉鍊啦哈哈哈哈

 

 

 

i say,  哦 ~  I  see  ~ I COME BACK!  應該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