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花錢喔...可是都不是覺得花得很爽快的= ="

車子大保養、美容車、一張健保、換車零件、三張電話費、才12號..

就先飛了一萬多塊在這雜七雜八上..

而且消費券..哈~給偶媽了= ="

心裡真有點差差差差...頭髮也亂糟糟

既然這個月存不到啥麼錢,就花光光吧!!!

偷偷購買了dior 眼鏡..ㄎㄎ~

明明想低調可是戴上整個就是高調過頭了 ...囧

我很有預感他會被我拍賣掉...不過看能不能撐到夏天開車當墨鏡車太陽好了

and...今天本來只是要去修個瀏海結果就燙了頭髮

這次很含蓄..

"妳燙哪裡啊?"  這句話是從我老媽口裡說出來的

唉..媽.妳不懂年輕人啦....

最近很想玩電棒,秀達稍微幫我捲了一下...還是考慮一下好了..有種老氣的感覺= ="

然後又看上一雙韓製高跟鞋...美到要爆炸~心好癢~但將近四個小朋友= =...

寶貝,帶我去精明一街....................

讓我看一眼....看它能不能戰勝那金魔擄獲我的心~(飛)

 

今天你打電話來有風聲好吵

一問之下才知道你在寢室原地轉圈圈...............的風聲

那是你嗎?有這麼開心呀?

真可愛ㄟ~試著幻想你的模樣做那樣的行為

我真的真心噗ㄘ笑出來

 

然後講了些事

有時候那種東西是相扶相沉的嘛...

沒說明白之前你一口拒絕

說完之後,你說你會說服也會考慮

真的嚇很大跳耶...不過...你真的願意嗎= ="

會不會到時候你反悔啊......

 

如果真有以後,你不願意也得願意

 

 

i say, 只是想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