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搬出去好了

還真沒見過這麼自私的人

我也能很自私

中午你自己出去買或是不要吃

只是家本來就不分你我

這自私的人

 

整個把一包帶進房間

害我沒得吃了

 這麼一大包你是吃得完吃得完嗎?!

 

 

怪不得老媽每次要買吃的給我

都直接拿到我房間裡面

因為放客廳,過幾分鐘就將會放在你房間

 

如果家人之間有需要變成這樣的話

那當陌生人算了

至少被陌生人這樣對待

還覺得無所謂!

 

算了

之前還以為似乎有改善

一切都是幻覺

 

也不用對你太好

因為就像拿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都幾歲了還是這個樣子

居然還能驕傲得自稱自己內心是18歲

要說你是單純還是幼稚自私

連你的女兒都比你貼心上萬倍

 

你沒救了!

 

這輩子我們都不用為你抱任何的期望

 

我也不用期望我會有個哥哥可以被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