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訂了位

實在太害羞了

俗死了我~這麼大都還沒去過那種地方

 

接線生人超和藹的啦

和藹到居然學我講口齒不清的"晚讚"(網站)

 

好期待喔~~~~期待星期六~期待那邊的氣氛

 

我我我還想要去逛逛逛~

去都會公園看鴨子划水.......ㄏ哈哈

去精明一街找鞋子~~

有時間就逛逢甲~

沒時間的話......下午換成去一中

硬是要逛街...好久沒出去逛了啦~~都窩在偏僻的南投

還要去中友的廁所啦~哈哈聽說有一間很讚~都還沒去過ㄟ哈~~

晚上就去吃飯~聽說九點過後氣氛會很high

吃七點半的~應該可以去參一腳吧?!

郭員外,我很需要妳的帶領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還沒去就想這麼多~~如果到時候失望的話就糟糕了

還是別想的好~~

先想要穿甚麼好了~哈哈~

但我很缺鞋啦.....整個很使不出啥勁兒~

ˊ_ˋ...

 

今天上班在搞gif~原來...做gif這麼簡單.....

但還是剪接的效果比較好啦~這幾天來搞一個出來好了

要不然上班好無聊啊~~~~

我上得很心虛啊

 

白天時間很多~能不能去休息呀~~

發現一間很讚的ㄟ~哈哈哈

可是遇到 特殊假日整個翻了兩倍

好貴喔= =不差這一天~有的是時間~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