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在半夜來吵架的話

謝謝

請你們搬出去

管你們要多大聲就多大聲

想吵到幾點都不關我們的事

 

現在!!

你們現在是住我家

安份一點好不好?

 

原本平靜的生活

因為你們的強行介入

生活改變了很多

我很不爽

 

再說

要是你沒困難

你也才不會回來這

 

已經不會在想著我有一個哥哥

我也無法接受我有那樣的一個哥哥

 

跟你們打招呼對我來說實在非常困難

你是個寄居蟹

只是想找個一個殼來住而已

根本沒有要跟任何人好好的相處

 

 

如果不想負責還想玩

就不要娶人家

如果不想被質問

麻煩吃完嘴巴擦乾淨一點

 

既然認了當初又義無反顧的嫁

就不要在婚後無法做到閉一隻眼睜一隻眼

 

 

因為你們自己心裡清楚

對方到底是怎樣的個性

 

如果有天離了

謝謝,我的掌聲會是最大聲

AND

滾出我家

我會放鞭炮

 

 

雖然這樣話很沒良心

 

你甚麼時候對我們有過良心了?

NO

 

只有小時候你曾經對朋友說

"現在晚了,爸媽不在,要回去陪我妹"這句話

 

可笑的一句話,居然讓我從小時候到高中寫作文的時候會邊寫邊掉淚

不知道實情的人還以為我發生了超級無敵令人感動難忘的事

 

現在想起來真是一個天大笑話

那只是你想回家隨邊掰的一個爛理由吧

我卻因你的爛理由在那感動得痛哭流涕

shit  

 

 

 

說的這些話我一點也不感到罪惡

 

我只希望人渣能快點消失在這個世界

活在這世上你只會造成別人的痛苦

去死吧

 

真不知道上輩子我們家到底是欠了多少債給你

每天都要面對那種臉

看了都會倒彈

自以為是的人 如果你這麼厲害的話

麻煩自己去找更棒更大更好的房子住

請離開我們這小小的窩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