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79.jpg 

上個禮拜連續兩天幫忙顧場

整個無聊到發慌

旁邊的油漆工一直在揮手

也有好多毆吉桑一直來哈拉

又遇到一個整個很傻眼縣政府的中年男子

整個猛哈拉要考我英文和日文

還好你的字彙不深

老娘還可以應付你

最後還硬是要留電話

想到就好噁心啊~~

 

很不適合在外面顧場子ㄟ

很不敢得罪別人

要不然真的想掉頭就走或是擺副臭臉

可是出去就是代表公司

啊啊啊啊~~不敢太失禮啊..

 

老闆~~我可以幫忙顧啦

派個男生陪我嘛

我指定要你的大兒子陪

 

 

 

星期五去排了向日葵

從五點半等到八點半才看完

可見這門診有多熱門

吃了三天

沒啥變瘦跡象耶..

但是有變得比較沒食慾啦~~

吼~~~我忘記誇大跟醫師講我的症狀

醫師,你給的劑量太少了

我要瘦到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